logo

勇往“职”前!电子科大举办2023年秋季双选会

  • 电子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3-11-13 15:15:45
  • 10770 次阅读

11月7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秋季双选会在两校区举行。本次双选会是2020年春季以来规模最大的线下招聘会,其中在清水河校区的招聘单位293家,在沙河校区的医学类专场招聘单位27家,涵盖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机械、自动化、微电子、新能源、医学等专业,同时对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外语、金融、材料、生命科学等岗位也有不少需求。

f412d0d2a3061bba17cc7821b1c4a819.jpg

233bb5dd58e99765c3537726b5577f2b.jpg

ec25ac3c8ba1412fca8c49605092e13f.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校领导申小蓉、胡皓全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企业的类型、岗位需求和目前的招聘情况等,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关注正在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求职进展,预祝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岗位。他们还向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了解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和深造进展,对相关单位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556fd65eb7e3b9387f254c56841cedd5.jpg

076ed9ef6d98829c811f063136bd4c6a.jpg

双选会现场氛围热烈,毕业生们结合自身求职目标,积极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勇往“职”前,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

中兴通讯展位前人头攒动,排起了长队。招聘负责人表示,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专业能力强,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工作中勇于创新的品质给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空军装备企事业单位组团是第一次以联合组团的方式面向我校招聘,现场共设有12个展位,希望能招聘到具有创新能力、突破能力的高校毕业生,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充分服务于多学科交叉工作。

京东方医院相关负责人提到,他们十分重视本次双选会,成电学子在工作中展现出了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与医院理想的招聘人才十分契合,希望能在此次双选会中找到合适的人才。

b27447df8a344370ab196f438a970b0e.png

37592504ed4e4a33b86fa9bcf24bbaee.png

双选会现场设置了简历指导点、考公咨询点、职业测评点等,为学生的精准职业定位、探索自身发展方向提供支持。

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宝莹表示,此次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和平台,不仅让学生感受到求职氛围,也能切实了解用人单位的需要,让学院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认为此次双选会对学生颇具吸引力。“今年秋季双选会规模很大,有几位同学和用人单位谈的不错,期待他们的好消息。”

自动化学院冯月同学目前已经拿到了几个录用函。她倾心于软件开发相关工作,希望今后能够进入相关国企工作。医学院郭佳鑫同学感谢学校为医学生提供专场招聘的机会,希望能在双选会上找到心仪的医院相关的工作岗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沁雪同学已经收到了一份录用函,她的意向是能够在高校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双选会还有不少低年级同学前来参加,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明确求职方向。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链接:https://news.uestc.edu.cn/?n=UestcNews.Front.DocumentV2.ArticlePage&Id=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