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心理中心教师代表出访美国心理协会2023大会

  • 李谷静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3-08-18 09:55:57
  • 10126 次阅读

8月3--5日,校心理中心李谷静副教授受邀前往华盛顿参加美国心理协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APA)2023全球大会。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李谷静副教授分别参与自杀预防与干预,心理测量与评估,创伤预防与治疗,临床心理诊断前沿,神经科学临床应用等多个专题报告会并就相关议题与全球同行进行深度研讨;此外代表学校心理中心和APA大会执行主席Thema Bryant博士,35分会主席Kathryn博士,45分会主席Debra 博士,17分会分会联合主席Hung Chiao博士及Chun-Chung Choi博士建立联系,介绍国内临床心理研究进展交流相关经验。

美国心理学会成立于1892年,是美国最权威的心理学学术组织,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主要成员,国际规模最大的心理学组织,在世界各地拥有117500多名会员及54个分支机构。本次年会提供超过1,000场次覆盖整个心理学领域的报告,提供全球最新心理评估,治疗工具和服务。

此次APA参会能促进校心理中心把握心理学全球发展趋势,获取最新前沿理念与方法,有望为全校学生提供先进的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