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校在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中荣获佳绩

  • 网建办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3-01-12 10:41:33
  • 11856 次阅读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优秀名单,我校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获佳绩。

电子科技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获“优秀校网通站”称号,魏晓晴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人”,吴娟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电子科技大学赴康定市鱼通镇开展乡村振兴主题社会实践》入选年度优秀内容榜单,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fcee31c293054f83bc5b47cbd16b2308.jpg

一年来,我校校园网络通讯站秉持 “网通学子,博观成电”的宗旨,本着“踏实进取,开拓创新”的态度,及时传播我校文化和校园资讯,展示师生精神风貌、学生热点话题。积极配合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做好线上线下主题活动的共建工作,在讲好爱国故事、弘扬网络文化正能量、传播校园文化风采等方面,为打造出成电这张响亮的名片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电子科技大学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更加积极参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的各项活动,创作更多精品内容,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的育人实效,涵养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