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部署会议

  • 王伟强,穆拉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3-06-09 10:17:45
  • 10881 次阅读

6月5日,我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dd459e363cd74e63975d647373f4509c.jpg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对2023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各部门工作安排以及毕业典礼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韩蕾介绍了毕业生晚会相关事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并对具体细节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申小蓉强调,毕业生离校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持续时间长、涉及事项多、工作要求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将2023年毕业生毕业离校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毕业生打造“温馨、便捷、和谐、安全”的离校氛围,让毕业生把青春最美好的回忆留在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