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国家宪法日学生知识竞赛

  • 热纳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3-12-07 17:11:46
  • 7356 次阅读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在校园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清水河校区国家宪法日学生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开始之初,经过全校学生积极报名、各学院选拔推荐,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70支参赛队、140名参赛选手参加初赛。经过初赛选拔,电子学院、材料学院等六支参赛队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国家宪法日以及宪法、民法典、爱国主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适当加入了校规校纪、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安全常识等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题目。

经过6支参赛队的激烈比拼,电子学院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机电学院、材料学院获得二等奖,物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医学院获得三等奖。

95b32b35a42a43c3aa29723b5a4695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