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举办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 热纳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3-12-07 16:32:46
  • 7162 次阅读

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凝聚法治力量”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通过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成电校园蔚然成风。

在“我心中的宪法”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写下对宪法的理解与认识,既感受到宪法的庄严肃穆,又感受到了宪法对于每一位公民的价值和意义;在“我与宪法合个影”环节中,大家纷纷手持主题道具合影留念,通过与宪法零距离接触,真切感受到宪法就在你我身边;在“宪法知识问答”环节中,大家通过抽取并回答有关宪法的问答题目,提高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展板和宣传册,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更好了解关于宪法的知识。

下一步,学校将以“宪法宣传周”和“国家宪法日”作为普法宣传的重要窗口,通过传播宪法和宪法精神,弘扬法治精神,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37133951fac14650baf357f6b70f4d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