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南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

  • 李婧雯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4-03-14 15:23:34
  • 1391 次阅读

3月13日,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凤生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思想教育科科长李玉纯、思想教育科科长姚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周俊峰参加本次座谈。双方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钱云光对周凤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加强合作,促进学生工作共同发展。

李玉纯在“以学生思想性教育为核心、以学生党建工作为发力点和以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主要抓手”的工作体系上,详述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

周俊峰从“一基三柱一梁”的学生发展指导人才培养支撑体系出发,介绍了我校具有特色的学风学业建设工作,并简述了当下的工作成效。

姚尧围绕我校“建设一支专业化水平高、接认同感强、持续发展的研究型、特色型的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目标,展开阐述了“三计划、四联动为一体”队伍建设的整体工作体系。

会上,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结束,周凤生一行参观了学生发展中心暨“一站式”学生社区示范园区及院级“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色空间。

a8b4ca986287453ba586427329f57bb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