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

  • 网建办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3-12-20 17:49:33
  • 7076 次阅读

网聚正能量,奋进新征程。12月18日,第九届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式在清水河校区经管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干事、各学生网络工作室与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bbeb8692855647f4a9c5964c347b22b7.jpg

本届校园网络文化节开展大学生微视频、微电影、公益广告、网络征文、摄影、网络创新作品比赛征集活动,共征集到300余部参赛作品,70余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部分优秀作品在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四川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12项,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6项。闭幕式上对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申小蓉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向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c6fd23bac6064056bc0d0f1c004d7f5a.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对本届校园网络文化节进行了总结。本届网络文化节组织广大学生创作优质的网络文化作品,举办精彩纷呈的网络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网络素养培养培育活动,展现了成电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对今后网络育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聚焦思想引领,培育内容精品;聚焦素养培育,建强育人队伍;聚焦技术优势,赋能人才培养。

587b2f727e3e4e1bbd6f2c374382db92.jpg

在作品展示环节,来自格拉斯哥学院的曾嘉和信通学院的熊睿钦表演了原创说唱歌曲。现场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微电影获奖作品《甜蜜陷阱》。

cffe5eea77174377ac91992174f0e3b9.jpg

来自格拉斯哥学院的贺奕豪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创作历程及成长与收获。他表示要继续讲好成电故事,传播成电声音,做一名新时代的新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