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举行2023年度本科生“十佳辅导员”答辩会

  • 姚尧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4-01-10 17:15:02
  • 4065 次阅读

1月8日下午,2023年度本科生“十佳辅导员”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17名本科生辅导员围绕2023年度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业绩、研究成果和工作思考展开答辩。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宿舍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出席答辩会,各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86d64c31b7654a43a675cf0aad65e1c9.jpg

b99f6893e5a34986891e39f82fc1a23c.JPG

答辩开始前,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发言。他谈到,2023年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学生工作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在保持原有特色优势的基础上,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新的贡献,他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本次答辩会为促进和推动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交流展示和相互学习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他希望辅导员们把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体系,强化战略思维,用发展促进工作,共同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bac331eefa53474f92d52bf3b16c422b.png

答辩环节,信通学院辅导员徐展讲述了自己从成电一名普通学生成为辅导员的成长过程,做好学生思想教育,构建职业生涯规划体系,将工作常做常新,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机电学院辅导员刘洪呈分享了自己根植红色思想力、修炼奋斗基本功、传递育人大能量,用尽“洪荒之力”呈现最美学生工作的美好愿景。软件学院辅导员李丹丹心怀对事业的敬畏和热爱,强化工作基础、凝练工作特色、追求工作突破,陪伴学生一路勇敢前行。

根据2023年度本科生学生工作综合考评工作安排,最终将择优评选出年度本科生“十佳辅导员”共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