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南政法大学来我校调研

  • 谭金妮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 2024-03-13 17:05:09
  • 1441 次阅读

3月7日,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凤寒、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周俊峰、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明进参加本次座谈。双方围绕学生荣誉和奖助体系建设、信息化系统管理建设、日常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凤寒对李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加强合作,促进学生工作共同发展。

周俊峰从“一基三柱一梁”的学生发展指导人才培养支撑体系出发,介绍了我校具有特色的学风学业建设工作,并简述了当下的工作成效。

在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介绍中,吴娟围绕“优化顶层目标,深化培养培训,畅通职业发展,完善激励保障,增强职业认同”的工作思路详述了辅导员工作管理举措。

李明进就“不断健全资助工作体系”的工作理念,叙述了我校学生资助育人情况,并对“三三制”的成电特色学生荣誉体系等特色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结束,李莉一行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

e00ea5a4272e4c42bf7d848c28f5f4be.png